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5级基础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量:


    为促进本专业学生进一步做好实习前安全教育、岗前培训工作, 2019710日下午3:00点,学院在校本部新教楼202教室召开了2015级基础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龚棣副书记、干细胞与组织工程实验室的姜蓉老师、邵海英科长、赵海钧主任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龚棣副书记主持。

会上,姜蓉老师强调了安全与纪律的重要性和进入实验平台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的实习日常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邵海英科长对实习教学任务的安排和毕业论文开题、撰写、考核等管理要求进行了详尽介绍,并要求同学们务必重视实习教学环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赵海均老师讲了实习期间的各种事项注意,尤其是安全问题、请假以及学习中的问题,比如说,寝室用电安全,外出人身安全以及需要补考或者重修的同学要注意学校的安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表现,以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日常的挑战。

最后,龚棣书记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他强调了希望大家早日确定目标,无论是选择考研还是工作,都得竭尽全力去准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一旦确立目标,不要轻易动摇。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做好分内工作,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展现重庆医科大学的优良风貌,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