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各办公室(科)、教研室、研究中心(室)

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校历,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暑假休假安排通知如下:

1、各年级本专科学生从2019713日起放暑假6周,830日报到注册,92日正式上课;研究生按学院安排。

2、各办公室(科)、教研室、研究中心(室)根据自身工作完成情况安排教职工暑假休假,时间为715-828,829日正式上班。

3、各办公室(科)、教研室、研究中心(室)须完成安全检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院区安全。

4、暑假期间,各办公室(科)、教研室、研究中心(室)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广大教职员工做好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特别是交通安全。81日前,处级干部原则上不能离开重庆市(除学校统一安排的培训外),离开本市时,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5、值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6、根据《重庆医科大学节假日值班管理规定(试行)》,各办公室(科)、教研室、研究中心(室)须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值班人员必须准时到岗,不得擅自离岗,迟到、早退。有延续工作时必须向下一值班人员交接并做好交接记录,遇重大或者突发时间必须第一时间向二线值班领导汇报。做好工作记录、交接班及安全保卫工作,记录时字迹清楚、工整,不得涂改。学院公章须学院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并在交接班记录上做好登记。值班表于712日下班前将值班安排表报送学院办公室张爽同志备案备查。

基础医学院

2019711

附件:学院办公室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