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与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专业发展,提升基础医学院各专业的专业实践能力,基础医学院积极与外联姻,探索和搭建与企业合作,建立专业实习基地。上海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根据国内外研发外包发展的需要而于2008年成立的,经历10年的发展和壮大如今已经包含多家科技中心的母公司,也是复旦大学等多所学校的实习基地,非常适合我院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和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需要。经过学院前期调研,以及公司总裁肖华胜博士来校洽谈的基础上,双方初步达成在教学、实习等领域进行多方合作。

为进一步落实双方商议的合作方案,2018年12月15日,在伯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十年庆典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余华荣副院长、邵海英科长、赵海钧主任一行三人前往上海,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聆听赵国屏院士、张旭院士等一批大家就生物科技前沿发展的专题讲座。12月16日下午在数百人员工和嘉宾见证下,余华荣副院长和肖华胜博士签订了实习框架协议,并举行简洁而隆重地挂牌仪式。我们坚信,通过这次活动,双方的建设和发展一定迈上新局面,学院的实习基地也将更加规范。随后,生物信息学专业2015级部分学生前往伯豪生物技术公司实习。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基础医学院

                                                              2018年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