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确保2019年春季学生管理工作安全、有序、优质地开展,222日上午,在缙云校区竹苑,由党总支副书记龚棣主持召开2019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海钧老师,辅导员尹艳琼老师参加会议。

赵海钧主任首先就开学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主要包括研究生考试成绩统计,毕业生补贴,毕业困难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生思想动态收集等方面,其中重点汇报了假期特殊学生动态跟进情况及返校情况。

随后,龚棣书记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中重点就清明祭拜、主题党日·精品团日、假期社会实践、导师成长故事会、英耀计划、学生干部培养等工作开展进行详细计划安排。他强调:在各项学生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要坚持党旗领航,党建带团建为核心,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牵引,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主导,以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确保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强对学生干部团队的建设和培养。

最后,参会老师就龚书记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热烈讨论,形成初步的工作要点。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2018年度学生管理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本学期工作的计划和部署,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和意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222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