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有行动,传承精神永不息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

    20181121日下午13时,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基础医学院北大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榜样有行动,传承精神永不息”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重庆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李梦飞警官参加,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严唯同志主持。

首先由严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关于追授杨雪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相关内容和精神。

随后,重医法医专业毕业的李梦飞警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时代楷模”称号获得者杨雪峰同志专题报道视频并详细介绍了杨雪峰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

会上,伍岭书记作了发言。他讲到:杨雪峰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用宝贵生命诠释了人民公仆对党和国家不忘初心的使命,英雄长逝,精神永存。杨雪峰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和高尚的人格,学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的优秀品德,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心系百姓、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为我们诠释新时代优秀党员深刻内涵。他在平凡的岗位成就的不平凡事迹,是我们党员,特别法医专业的党员大学生在工作和学习中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像杨雪峰同志一样,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同志们围绕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杨雪峰同志是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优秀代表,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坚守正义、清正廉洁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们,激励着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以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勇挑新时代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20181121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