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14级法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尽快适应基地实习生活,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实习任务,2018年11月26日下午4:00,基础医学院在校本部新教203教室召开2014级法医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李红卫副总队长、刑警总队技术处法医科夏鹏科长、基础医学院学院余华荣副院长、龚棣副书记、教务科邵海英科长、法医学教研室主任李剑波、法医学党支部刘云志书记、学办伍岭老师及2014级法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龚棣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红卫副总队长播放了重庆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宣传片并代表实习基地对同学们即将到达基地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实习期间积极磨练自己。

    随后,夏鹏科长就法医大队物证鉴定中心、带教老师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让同学们明白了肩负的职责,同时给同学们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工作制度、保密守则。

    最后,余华荣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做出了总结。他在肯定了前几届同学们学习态度和收获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做法医,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灵活的运用于实际工作中,踏踏实实地向实习基地的老师们实习,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医技术工作者。余院长要求同学们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表现,向基地的老师们展现个人的良好素质,展现基础医学院的良好形象,展现重庆医科大学的良好形象。李剑波主任嘱咐同学们实习期间要不耻下问,尊重带教老师,虚心请教,团结同学,同时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好好表现为下一届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伍岭老师分别从实习安排、实习管理、学习事宜、优秀或优良毕业生要求、就业、毕业、实习生住宿相关规定及安全、纪律要求等多方面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布置。

基础医学院教务科、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