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英耀计划”立项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量:

2018年12月1日上午9:00,基础医学院第三届本科生 “英耀计划”创新科研项目立项答辩会在缙云校区A1-2113教室隆重举行。“英耀计划”是学院本科生人才培育的精品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科研思维和科研热情,培育本科学生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病理生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敬副院长,病理生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力老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卜友泉老师,生物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政老师,人体解剖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杨美老师受邀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学院两百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会主要是对提交的项目进行初步评估,并通过答辩决出进入决赛的项目。参赛的25个团队主讲人分别从项目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案、预估结果、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阐述,精美凝练的PPT、大胆创新的选题及专业严谨的语言表达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每组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会结合项目有针对性的提出宝贵的指导和修改意见。

答辩会最后,赵敬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向所有到场同学、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对所有团队的努力和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她期望每个团队都能根据人员组成分配工作,做好从实验到文献的逐步推进从而尽快设定项目的可行目标。同时赵敬副院长还鼓励同学们能更多、更积极地加入到科研团队里来,无论结果如何,愿大家终有所获。

通过本次答辩会,同学们对学院“英耀计划”创新科研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很好地培养了大家的科研意识和思维。同学们表示“英耀计划”是学院提供的一个良好平台,大家应该珍惜机会、抓住机会,不断培育自己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在项目实施和推进过程中,在导师的带领下,学会做事做人,不断提升自我,拓宽成长成才之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团总支

2018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