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趣味活力篮球赛 交流互动师生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丰富学院师生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师生交流互动,提升学院师生凝聚力。1213日下午2点,基础医学院在缙云校区韵博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师生篮球联谊赛,基础医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两支队伍由师生自由组合而成,在热身训练后,师生篮球联谊赛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棣的开球中拉开序幕。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技艺精湛,开始了激烈的传球、断球、防守和进攻。各组队员全力以赴,配合默契,越战越勇,充分展示出师生们极佳的身体素质。在场观看的师生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为队员加油喝彩,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不仅有5V5篮球对抗赛,还有 “坐享其成”、“天旋地转”等趣味游戏。老师与同学们通过背靠背、同步伐等一系列完美动作的配合,共同迈过了游戏的障碍,成功完成团队挑战任务,小小的篮球里也浓缩着浓浓的师生情。运动员休息期间,学院啦啦操队队员为在场观众和球员们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队员们动作划一,训练有素,散发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精彩表演引起了在场观众们一阵阵喝彩声,本次篮球联谊比赛的气氛也步入高潮。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白队和蓝队以总比分3:2的结束比赛。

此次篮球联谊赛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示我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家集体荣誉感。赛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类师生联谊活动,既能提升大家身体素质,又能增进师生相互了解,促进师生感情交流,从而提升学院师生凝聚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结合学院实际,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素质拓展等多角度开展各类互动活动,促进学院不断发展进步。

基础医学院工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20191216

1A380

1D44C

21CB2


5F853


21A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