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假前实习基地走访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量:

为规范学生实习管理,强化实习学生纪律,排查实习安全隐患,115日上午,在学院龚棣书记带领下,教务科邵海英、学生工作办公室赵海钧、伍岭、尹艳琼一起,对在学校各实习平台生产实习的基础医学、法医学和医学实验技术和生物信息学专业学生实习岗位进行走访和检查。


在重庆市法医验伤所,看望在前台接待、报告分析等岗位的同学,仔细了解他们的实习开展情况,收集他们的实习意见和建议,提醒他们强化实习纪律,注重春节期间行踪安全和在岗安全。学生们反馈实习期间锻炼机会多,带教老师认真负责,实习收获颇丰,表示非常满意,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也对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生科院病理中心和电镜室,看望了正在操作仪器的学生,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实习内容和带教情况,假期安排及安全纪律管理规范等,对大家认真实习、主动学习的态度以及严谨的纪律意识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强调实习安全不容忽视。同时,学院领导还对大家的就业情况进行充分了解,鼓励大家积极准备,充分就业。


最后,学院还检查了其他平台上开展实习的学生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纠正,强化实习纪律,责令整改。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