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委会与微循环信息与技术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山城重庆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量:

20201226日,由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微循环信息与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癌症转化医学》(英文版)编辑部协办的“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委会与微循环信息与技术专委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山城重庆成功举办。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取得了线下100人参会、线上11000人次观看的成绩。

中国微循环学会创始人修瑞娟教授为本次大会题词祝贺。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教授致辞。大会主席、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梁教授致辞,宣读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新增副主委、常委、委员﹑青年委员名单,并为《癌症转化医学》陈军主编颁发聘书。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赵敬教授主持开幕式。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杰教授致辞)

 

(大会主席、中国微循环学会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梁教授致辞)

 

(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赵敬教授主持开幕式)

 

(为《癌症转化医学》主编陈军主任颁发证书)

大会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转化医学与微循环技术发展”,会议就转化医学及微循环技术领域的相关研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分享。会议邀请来自邀请国内相关领域的11名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介绍近年来转化医学和微循环技术领域的科研成果及最新进展,并对微循环与转化医学的未来学术发展前沿、技术进步热点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特邀专家学术报告)

 

本届学术年会历时2个月的筹备,是一次高水平、高规格的学术会议,代表转化医学和微循环技术领域发展的前沿和方向,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推动微循环基础研究及其临床转化、推动微循环信息技术的革新,对微循环转化医学领域及临床应用技术领域的研究产生重要而深远的积极影响。同时,这也是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为增加学科的对外联系、积极承办国内大型学术会议、扩大学科影响力和学术声誉的一次成功实践。

 

                                            (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