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生干部的凝聚力,顺利开展本年度的工作计划,2021310日下午14:30,基础医学院在北教学楼223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唐勇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龚棣书记、学院党委杨美副书记、学院研究生管理科潘正文老师、焦后海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班委团支部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由唐勇副院长、龚棣书记、杨美副书记为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学生干部分别有第二届和第三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2018级、2019级、2020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班委以及学生党支部支委,共计57名。

随后,龚棣书记围绕学生干部工作进行讲话。他提出,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旗领航,以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的,希望所有学生干部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制定出本年度活动计划,做到有计划有条理的开展工作,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杨美副书记在会议中也提出,去年学院学生会也策划了一些活动和讲座,但因疫情原因一些活动未能开展。希望在今年,学生干部们能够集思广益,提出更多符合学生需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方案,在与管理科的老师进行讨论之后,制定出本年度的活动计划。她鼓励学生干部们做好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基础医学院的特点,争取打造出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丰富研究生的生活。

最后,唐勇副院长为本次工作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对列席会议的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以及现任学生干部2020年来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2021年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进步。他还鼓励学生干部要根植同学,凝聚人心,协同创新,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争做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干部,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