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正当时,喝彩校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

清风徐徐,小雨淅淅。2021年4月16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第65届运动会在缙云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以“百年绽芳华,杏林展英姿”为主题,展现我校师生在赛场上的活力拼搏,迎接属于重医的第六十五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运动会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校长黄爱龙为开幕式致辞。他号召全校师生不仅要在激烈竞赛中塑造健康体魄、培育健全人格,更要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以推动学习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运动会在校党委书记刘宴兵的宣布下正式拉开帷幕。

在方队入场式上,走在最前面的便是基础医学院的学子们,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划一,展现着基础学子们奔赴运动会的热情;他们展出了庆建党的旗帜,为党献礼;他们拼成“65”的字样,为重医庆祝;他们喊出“百年华诞,薪火相传,基础学子,再创辉煌”的嘹亮口号,展现出基础学子的风貌与担当。学生方队后面即为基础医学院的老师们,独特的篮球、羽毛球、足球设计展现着他们的活力,坚定的脚步踏出了他们的科研之路。运动会上,跑步的老师和同学们脚下生风、一心向前,眼里只有终点线;跳远的同学“助跑、踏跳、腾空、落地”,尽己所能;沉甸甸的实心球寄托着希望、承载着梦想,最终滑出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拔河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竭尽全力,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

重庆医科大学第65届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一分拼搏,一份收获,我院师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讲台上谈笑风生、下课后伏笔耕耘、赛场上奋力直前的老师们荣获乙组教工组第一名。基础医学院的学子们也获得了“拔河比赛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入场式和广播体操比赛第七名”的奖项,基础医学院运动会成绩再上新台阶。用实力诠释着“青春永不言败”。愿往后我们仍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基础医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