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学院学生人才培养工作之中,有力有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抢抓促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冲刺期,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增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协渠道,2021年5月15日和23日,基础医学院在袁家岗校区基础医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21届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龚棣、党委副书记杨美、学办伍岭、尹艳琼、王爽老师以及2021届、2022届毕业生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

    重庆御云助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重庆HR私董会执行委员、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爱心传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单体药店出去分会副会长胡伟、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生涯规划师、腾讯公益幸福家种子培训师王芳、重庆金浦医疗集团行政总监、9家医疗机构人事行政主管王仑琪、重庆佑佑宝贝妇儿医院招聘主管冉启兰、药智人才运营经理谢大海先后到场为学生从行业确定与职业选择、求职简历制作与投递系统运用、面试准备与突破自我、医疗行业面试法则与演练、面试情报收集等5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享,旨在提高同学们就业能力,提前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两天来老师风趣、幽默、新颖的授课方式,使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下对自己就业目标分析,简历书写,面试准备及模拟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龚棣、党委副书记杨美分别于15日、23日亲临现场指导,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本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使得同学们更加系统的进行就业相关准备。

    通过此次训练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有所获,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和对工作职场的了解及面试技巧的培训,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和工作更加有信心。学院后续还将继续通过素质拓展和团队PK等方式开展全真模拟名企招聘、就业帮扶等活动,让同学们在相互交流与分享中获得更多宝贵收获

 

 

 

 

                                                基础医学院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