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加强毕业生党员党风廉政教育,2021年6月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龚棣、党委副书记杨美、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海钧及全体毕业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赵海钧同志主持。

老师们与毕业生党员座谈,以分享交流的方式开展了离校前“最后一课”。龚棣同志讲到: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走入社会,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和初涉的职场,需要大家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定力,判断是非,永远跟党走;希望大家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发展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上,杨美副书记收集了党员们对于学生党支部的建议及未来工作的期望,茹斯兰江、向明亮、颜昕等同志对学院的爱国主义教育、文化建设、人文关怀、师生交流、党员帮扶、档案交接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杨美副书记耐心聆听、细心记录、一一作答,并表示一定将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带给学院,尽最大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完善。      

最后,赵海钧同志做了学习总结。他认为此次交流式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老师的谆谆教诲满含浓浓期盼与祝福,同学们的希望建议道出了深深的真切心声。他期望大家秉持校训精神,传承西迁精神,努力奋斗,做出成绩,成为校友星空上最闪亮的那颗星。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不管以后走向何方,身在何处,都会始终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不负母校,不负人民。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