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基础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20211030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基础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在基础医学院223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龚棣主持,受邀参加今天会议的有重庆医科大学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会长尹一兵、重庆医科大学校办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姜进,以及曾经学院的老领导董志、张能、刘永全、王亚平、徐晨、王应雄、汪鼎禄,以及在渝校外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50余人。相聚基础医学院,畅叙母校情谊,共度美好时光。

会上,校友会副秘书长姜进宣布同意成立基础医学院分会的批复。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汪克建作基础医学院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他介绍,基础医学院校友分会是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章程》进行筹建。《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基础医学院分会管理办法(草案)》经过起草,多次听取学校校友会和学院意见建议征求校友意见,形成了《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基础医学院分会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基础医学院分会管理办法》草案、《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基础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余华荣当选基础医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汤呈怀、李国利、汪克建、张鹏、龚棣同志担任基础医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卜友泉等25位校友当选基础医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代波当选为基础医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由校友会会长尹一兵授牌和颁发负责人聘书。

新任分会会长余华荣讲话,向在校友会筹建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向从各地远道而来的校友致以真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侯。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谋划母校发展、共同关注校友工作,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同志对基础医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要求,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要畅通联系渠道,强化合作交流,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希望各地校友团结在一起,围绕学校“建设国内最好医科大学”的发展目标,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中华民族的健康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基础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架起了校友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关心、支持校友会工作,为广大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为母校重庆医科大学的发展、为基础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医学院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