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对2020年新进教师进行教学培养中期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量:

为加强新师资教学能力培养,掌握新进师资第一年教学实践环节培养情况,确保新进师资教学培养质量,20211029日,基础医学院在北楼二楼会议室对2020年新进的18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培养中期检查,学院督导组所有成员参与了检查,检查由督导组长吴宏教授主持。

学院督导组按照学院新师资教学培养中期检查指标、学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对每位教师的试讲、教案、PPT课件、第一年听课记录本进行了详尽检查、评价,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此次检查,多数新师资能按照学院要求,在第一年系统听完所在教研室高年资教师讲授的本学科理论和实验课,较好地达到了学院培养要求。针对检查中出现的新师资听课记录不规范、听课没达到学院要求的问题,学院将加强教研室对青年师资培养计划的管理,加强高年资教师对青年师资的帮扶、指点,使其更快成长。

  基础医学院教务科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