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伟大建党精神激励我们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202111261300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龚棣在A1-1503开展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欢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骨干及各班班长、支书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龚棣书记讲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龚书记通过自身丰富的人生经验告诉大家如何传承与发扬,他说:“要把自身的梦想与祖国复兴梦紧密融合,担起强国之己任,在实现自我梦想的同时,为祖国的新时代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告诫学生骨干要有超前的意识与思想,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模范和榜样,为学院办实事,不断增强引领、服务、帮助同学的本领,同时要深刻的思考作为学生骨干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将学业与服务有机结合。

龚书记针对目前学生骨干新闻稿撰写所存在的不足,通过范文对比讲解的形式,将自己的写作技巧倾囊相授。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骨干表示,听完书记的话,醍醐灌顶,在此次培训中加深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对于如何担任好学生骨干有了深刻的认识。龚棣书记对学生工作的切身讲谈让学生骨干受益良多,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将勇立潮头,不负青春!

基础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