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2022422日中午1230时,基础医学院在缙云校区竹苑修读空间召开了教学联席会议。学院党委杨美副书记、院督导组长吴宏教授和刘先俊教授、教务科、学办、12个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法医学、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各年级专业40名学生班委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科邵海英科长主持。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就学生学习成绩状况、线上线下教师授课情况、教学方法、教学安排、教学设施和专业学习困惑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杨美副书记、督导组、教务科、各教研室老师均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教师教学方法改进、学生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改进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等进行了交流和解惑。会中,同学们发言踊跃,互动良好,促进了师生间的联系和沟通,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后,学院将对学生提出的教师授课、教学设施维护等意见进行整理,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院系和教研室。

基础医学院教务科

202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