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材料公示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根据市职称改革办公室和学校的统一规定和要求,现将基础医学院2017年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杨美、姜蓉、何斯荣等23人所填报的《重庆医科大学(教学、实验技术)系列正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综合情况(公示)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17年7月4日至2017年7月10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申报人公示材料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反映。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不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代波  邹姗  张爽

联系电话:68485868、68485288

                                                                                             基础医学院

2017年7月4日

    一、申报教授人员公示名单:

1、杨  美-公示表.doc2、彭志平-公示表.doc3、陶  崑-公示表.doc4、李  丹-公示表.doc5、黄佳祎-公示表.doc6、张  静-公示表.doc

    二、申报正高级实验师人员公示名单:

姜  蓉-公示表.doc

    三、申报副教授人员公示名单:

1、何斯荣-公示表.doc2、穆欣艺-公示表.doc3、朱慧芳-公示表.doc4、雷云龙公示表.docx5、武卫华-公示表.doc6、程  志-公示表.doc7、徐  进-公示表.doc8、邓小燕-公示表.doc9、张  蕾-公示表.doc10、崔艳艳-公示表.doc11、林  玲-公示表.doc12、刘云志-公示表.doc13、李  轶-公示表.doc14、余  畅-公示表.doc15、李雯雯-公示表.doc16、肖  明-公示表.doc

 

修改后公示人员名单:

崔艳艳-公示表(修改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