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 示------金艾顺同志教授资格确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量:

     金艾顺,女,52岁,博士,20173高层次人才引进重庆医科大学并被任命为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负责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和硕博士研究生)以及学科建设等工作,因工作单位变动,现将本人教授资格确认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2月5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学院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不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者不予受理。

基础医学院

2018年2月1日

附件:金艾顺同志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

金艾顺

出生年月

1965.5

研究生

博士

参加工作

时间

1988.8

来渝前

工作单位

哈尔滨医科大学

现工作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

在渝参保

时间

2017.12

到现单位

工作时间

2017.3

合同期

2017.3至退休

原专业技术资格

教授

原专业技术

资格取得时间

2010.8

专业方向

免疫学

现从事专业技术工作

教学

科研

到现单位后专业技术工作情况

    20173高层次人才引进重庆医科大学并被任命为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负责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和硕博士研究生)以及学科建设等工作。

教学方面:在学科教职员工顺利完成2017-2018年教学任务,教学事故为零。

科研方面:积极筹建免疫研究中心;积极吸引全国优秀人才组建科研团队;积极与临床科室保持密切学术交流关系,为合作研究提供准备。积极吸引各学科人才通过学科交叉合作提高团队整体水平,为今后开展科研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积极组织全国知名企业和大专院校合作申报科技部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作为学科带头人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重点项目以及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争取在今年至少能获得2项课题资助。

人才培养方面:通过组织学科教师和学科硕博士研究生开展每周一次的文献抄读,培养中青年教师和培养硕博士研究生积极从事科研活动和科研能力;组织学科教师积极申报市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

院系部处考核审查意见

 

同意 金艾顺 同志确认 教授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

公章

负责人签字: 20182月 

单位审查意见

 

同意 金艾顺 同志确认教授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

公章

负责人签字: 20182月 

区县职改部门、市级主管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审查/核准意见

 

 

公章

负责人签字:     

市职称改革办公室核准意见

 

公章

负责人签字: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