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 裕幸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讲座时间:20191018日(周五) 9:301030

讲座地点:基础医学院北教学楼二楼大会议室(223

人:岸 裕幸教授

讲座题目:Single lymphocyte analysis for detecting antigen-specific

receptors and its application

此次讲座授予继教2学时,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基础医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报告人简介:

裕幸教授(Hiroyuki Kishi: Ph.D,日本富山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室教授。1986 年于日本大阪大学医学院获博士学位,1988-1990在瑞士巴塞尔免疫研究所(Supervisor, Harald von Boehmer)从事博士后研究1986-1994在日本九州大学任教,1994至今在日本富山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研究室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如下:1)快速全人源单克隆抗体制备研究;2T细胞的分化功能及TCR-T等研究。相关研究在NatureCellNature MedPNASBlood等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SCI学术论文107篇,参与编写免疫学相关专著32部,累计获得30余项科研项目的资助,近50亿日元的总资助经费,曾多次担任国际学术会议大会主席等职务,并在国际免疫学相关会议上做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