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关于2020届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各拟录取研究生:

因疫情原因,今年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普遍推迟,且工作形式发生较大变化。今年调档函、拟录取通知书等发放事宜现通知如下:

一、统招拟录取研究生调档函发放

调档函分两类人发放:

1.2020届重医本科毕业生(含5+3学生、推免生):由研究生院向校学生处提供录取名单,不再发调档函。

2.其他非定向就业考生:由研究生院制作电子调档函(PDF文档),由院系于2020710日前发送至考生邮箱。若考生没有收到相关邮件,则可自行下载附件或与学院联系。

博士生的调档函发送工作同上。

二、统招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预计7月中下旬)

2020年取消纸质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通过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向考生发送电子录取通知书。请各拟录取研究生知悉。

博士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的录取通知书发送工作同上。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调档函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调档函

 

基础医学院院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