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重庆市红十字会:重庆市2021年遗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http://www.cqredcross.org.cn/article/202103/9027.html

尊敬的捐献者亲属、志愿者、爱心人士,以及关心支持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事业的各界朋友:

公民逝后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和角膜,服务医学科学发展,挽救器官衰竭患者生命,给他人带来光明和希望,用大爱谱就了一曲曲感人的生命乐章。为了缅怀纪念捐献者,倡导逝后捐献遗体、器官和角膜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推动人体器官捐献事业健康发展,由重庆市红十字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重庆市遗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遗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暨宣传普及活动将于近期举行。现将相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网上缅怀

重庆市遗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将在重庆市红十字会网站、重庆市人体器官捐献网站及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敬请关注。

网上缅怀通过重庆市人体器官捐献网站、西郊福寿园微信公众号,即可开展网上献花、点烛、上香、祈福等活动。

二、现场祭奠

1.公祭仪式:411000分在重庆璧山西郊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的遗体器官捐献纪念广场举行。

2.预约时间:从即日起开始预约。网上预约请关注西郊福寿园微信公众号,电话预约请拨打023-41488888

3.交通线路

自驾导航:搜索“重庆西郊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

公交线路:乘坐轨道1号线至璧山站,乘坐“201”路公交车,到“福寿园”公交车站点下车后,往叉路口方向步行前往重庆西郊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即可。

41日,轨道1号线璧山站至重庆西郊福寿园人文纪念公园将组织接送站。

接站时间:730-900

送站时间:1130-1400

三、相关要求

(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缅怀纪念活动,倡导网上缅怀纪念。

(二)入园人员须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戴口罩,刷身份证方可入园参加活动。

(三)参加公祭活动的人员、车辆应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

(四)严格遵守清明节期间祭扫祭奠相关政策要求,防止出现不法行为。

未尽事宜,请咨询023-61758046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