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淑娟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朱淑娟,女,47岁,陕西周至人,中国致公党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解剖学会和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会员。2005年西安交通大学硕士毕业后来到我校解剖教研室工作,期间在本校读博并作为访问学者前往美国霍普金斯大学学习一年。

教学方面:作为一名教师,认真负责,严格履行教师职责。先后承担了本专科、“5+3一体化等多个层次的教学任务,系统主讲了《人体解剖学(系解)》、《人体解剖学(局解)》、《人体概述(一)》及《麻醉解剖学》等多门课程,64学时《系统解剖学》网络课程主讲教师,是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主要成员,首届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多年来教评几乎保持全优两次荣获“重庆医科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依托教改项目,发表教学论文4篇,接收了一篇英文教学论文(SCI杂志,IF=1.067)。

科研方面:主持1项重庆市科委的课题1项重庆医科大学院系级课题,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近30篇。作为科研团队导师,指导团队研究生7名,已毕业5名。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