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静娴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

 

 巫静娴,38岁,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8-2003,就读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03至今,于重庆医科大学病理学教研室任教;2006-2009,就读于重庆医科大学病理及病理生理专业,获病理及病理生理学硕士学位; 2011-2014,重庆医科大学组织工程与细胞工程专业,获医学博士学位;2015-2016,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Lieber脑发育研究中心青年访问学者。

    现任重庆市病理专委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妇科病理专业委员会(学组)委员。主要从事病理学教学、临床病理诊断,研究方向是脑血管疾病、神经系统肿瘤和女性生殖系统肿瘤病理。负责主持并完成了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重庆医科大学等有关脑血管疾病的多个项目,参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数篇,其中多篇被SCI收录。目前在读研究生两名,协助指导多名科研型、临床型研究生。参编科学卫生出版社出版的《人体显微形态学实验》、《医学整合课程基础实验器官与系统分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