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

黎明,女,40岁,重庆人,九三学社社员,副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青年委员。

学习和工作经历:2000-2005年就读于重庆医科大学并获得临床医学学士学位,2005-2008年就读于重庆医科大学并获得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硕士学位,2014-2017年就读于重庆医科大学并获得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博士学位。工作经历:2008-2012年,就职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病理科,2012年至今,就职于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与病理教研室,承担教学、科研和临床外检工作。

教学科研业绩:连续5年教学评价全优,并在2018年获得重庆医科大学青年教师英语讲课比赛二等奖。2020年获得“第三届重庆市青年医师识图大赛”一等奖。近5年来以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发表较高质量SCI文章两篇(影响因子5分以上,单篇最高影响影响因子7.9分),目前发表SCI论文共17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获得重庆市渝中区科委课题一项、重庆市教委课题一项,参研省部级、国家级项目数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