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到基础医学院举行特殊人才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量:

    2018125日,江苏省宿迁市公安局政治处蒋处长、刑警支队理化实验室徐主任在基础医学院北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公安系统特殊人才选拔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总支副书记龚棣、副院长汪克建以及学办赵海钧主任、伍岭老师,组织了符合本次特招条件并报名的6名基础医学院2019届医学生物信息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蒋处长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宿迁市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对本次特殊人才招聘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徐主任也对本次招聘岗位的条件和工作职责要求也做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作了坦诚的解释和回答。随后6名同学分别在会议室和学校田径场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专业测试、体能测试,并联系好附属一院体检中心于6号对报名同学进行体检。

招聘会前,龚棣副书记对宿迁市公安局领导来学院特招表示欢迎,也感谢他们对基础医学院一如既往的信任。同时,他鼓励同学们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重大规划,我们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

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搭建的就业平台, 也感谢宿迁市公安局给予的就业机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样的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26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