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共成长 品牌促发展”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耀计划中期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量:

    2018年5月20日下午15:00,基础医学院第二届英耀计划中期交流会在缙云校区杏苑院系楼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龚棣副书记、赵敬副院长、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卜友泉教授以及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张力教授莅临会场,第二届英耀计划立项团队成员参加汇报交流,会议由赵敬副院长主持。

    会上,19个项目团队的代表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实验进展及近期科研设想等进行了简短的陈述汇报,同时结合自身团队的研究现实情况,提出自己所面临的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专家们从科学研究规律、创新精神培养等方面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赵敬副院长总结到:通过此次英耀计划中期交流会,能够看到同学们在导师的带领下,受益匪浅,进步很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交流,多读文献,多进实验室学习基本技能,在科研实践中培养创新思维和意识,促进自身学业发展。

    交流会气氛热烈,互动积极,为师生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大家彼此了解了课题的进展情况,开拓了思维,为下阶段的工作理清了思路,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科研创新能力增强了信心。

基础医学院

2018年5月21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