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走出自闭,拥抱阳光”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53014:30,基础医学院神经科学研究中心特设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带领基础医学院爱满星河,益起同行项目组志愿者,来到重庆渝中区万锦汇广场,联合重庆丹佛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走出自闭,拥抱阳光公益服务进社区—“丹佛童心话暨跳蚤市场”儿童节活动,与60余名康复训练中心的儿童、家长、教职工一起,用温馨、活泼、有趣的方式祝愿这群需要特别关注关爱的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活动中,党员教师和家长陪伴孩子们,穿着漂亮的走秀服,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有模有样地走起“时装步”;大学生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展示着“汉服秀”。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在观众的欢呼下露出了纯真的笑容,绽放着自信又独特的光芒!“童话世界”爱心义卖,大家将精心准备的物品和家里的旧玩具、图书标价售出。“布娃娃,我出5块”“青蛙面具10块,我要!”,稚嫩的话语中,传递出孩子们打开心扉的喜悦。看着身旁努力表演、认真“竞拍”的孩子们,老师、同学和家长都难掩激动和欣慰。最后,特设党支部的师生,将所有义卖所得礼金和剩余物资全部送予小朋友们。

活动结束,同志们虽然全身被汗水浸润,但看到这些星星的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容,宛如一袭春风让大家忘记了炎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学院校的教师和学生,一定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练就专业本领,增强责任担当,服务社会,为民造福,努力将“惠民暖心优服”工作落到实处。

    

4409F


基础医学院党委

  2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