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量:

20192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袁家岗校区北大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党建工作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龚棣主持。

会上,龚棣副书记带领党支部书记们,学习传达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分享了《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主题党日应该这样过》《支部建设“虚”“实”结合谋新篇》等文章;学习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相关精神。

同时,龚棣副书记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布置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季度“周五教职工学习日”相关工作;结合思想政治工作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学习传达了学院《医学生1+3+3+5一体化育人平台》项目内容,对学院思想政治“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最后,龚棣副书记重点对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同志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能够带来广大党员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牵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抓,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基础医学院

201922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