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新时代,同谱新华章”三院师生联谊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量:

北风萧萧寒冬到,光辉熠熠谱华章。2018年11月30日18:30,由基础医学院牵头,检验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筑梦新时代,同谱新华章”——三院师生联谊晚会于缙云校区韵博体育馆隆重举行,三院老师、同学们参加了这次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综艺晚会。

伴随着《Worth it》、《LoveYourself 》、《Boom Boom 》的音乐,以热烈的舞蹈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本场晚会共分为“韵华征程,逐梦启航”、“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三院齐聚,再续华章”三个篇章,晚会现场歌曲美妙,舞蹈动人,小品让人捧腹,充分展现了先锋学子多才多艺。

影子剧《筑梦重医》演绎了初入大学时的迷茫,在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下开始勇敢追梦的过程。无论是《舞忆过往,跳看未来》、音诗画《承上医精神铸基础未来》,还是朗诵情景剧《情暖生医工》无不凸显出学子的奋斗之心。《中华少年》通过朗诵向观众展示属于我们中华少年热情,激励每个人在新时代为共产主义奋斗,为建设美好新中国奋勇直前。精彩的啦啦操《Boom Clap》、民族舞串烧《祖国一家亲》、街舞串烧《shake it》等,节奏或快或慢,舞姿曼妙,使人沉醉。《平凡之路》、《往后的你春风十里》,歌声缓急交替,欢快与沉重恰到好处。基础医学院王应雄教授带来了《当我想你的时候》,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白晋副院长带来了《为我们的今天喝彩》一缕歌声飘来,宛如清风,又如白云,恰似春雨,让人沉迷其中。伴着乐声高亢的校歌《我的缙云我的梦》,晚会落下了帷幕。

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筑梦新时代,同谱新华章”三院师生联谊晚会完美闭幕!本次晚会受到学校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今朝举医梦,明日筑辉煌,渲基础新篇,着少年风韵。代代重医人相聚此刻,散发着青春的朝气,怀揣梦想,共同逐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基础医学院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