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足知困,力学笃行——基础医学院举办学习生活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量:

    2018年4月12日14:00,在缙云校区院系楼三楼6309室,基础医学院举行了2017级基础医学专业学生学习生活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龚棣副书记、副院长赵敬教授、病理生理教研室张力教授、解剖教研室杨美教授、解剖教研室刘辉副教授、第八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和2017级基础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赵敬教授主持,

    会上,老师们通过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从大学规划、专业学习、考研目标树立等各方面与同学们一起探究问题的根本所在,切实解决大家的困惑困难,积极引导打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促进专业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在自由轻松的氛围里,同学们沉浸在探寻自身发展的积极思维中。“考研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 “无论为何而来,做好眼前事”,“读研读博的途径”,老师们妙语连珠、积极引导,同学们会心微笑,领会顿悟,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交流会期间学生们纷纷就日常学习、职业规划、时间管理、个人素质提升方面的困惑坦诚的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三个小时的恳谈会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既享受其中,又受益其间。老师们言传身教,以半天朱霞的精神状态给同学们上了很好的一课。通过交流会,同学们发现了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一定要认清目标、蓄积力量、谋取发展,坚持基础医学道路,坚守十年医学庐,为祖国医学事业和自身发展努力奋斗。

基础医学院

2018年4月12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