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届法医学与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学生考研辅导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量:

    为加强对2019届毕业生的考研意识,指导学生正确填报报考志愿,解答学生心中的疑惑,促进学生形成健康的考研心态,2018年4月24日上午8:30,在北大楼2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法医学、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学生的考研辅导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棣、副院长唐勇教授、法医教研室主任李剑波教授、生化教研室主任卜友泉教授、神经科学平台主任张力教授、学院教务科潘老师和学办赵海钧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龚棣副书记主持。

    会上,唐勇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考研和保送研究生的程序,学校研究生调配的政策和做法,赵海钧老师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和保送研究生的大致情况。

    会中,师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同学们按照提前调研总结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各位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大家围绕考研的上线情况、准备方式、调剂、研究方向等各个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从实际情况出发,借鉴实际情况和往年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特别强调了考取研究生所需综合素质和英语能力的重要性,同学们获益匪浅。

    通过老师的辅导讲解,考研同学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夏雨微凉,浇不灭青春对未来炽热的展望!一定按照老师的指导意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备战,刻苦学习,持之以恒,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

基础医学院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