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探访见习基地 促进交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学院实习基地学生教育管理,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见习基地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实习基地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018年5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龚棣副书记、第八学生办公室辅导员伍岭老师赴成都,走访了2015级法医学和基础医学专业学生见习基地——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龚棣副书记对同学们表示了亲切慰问。他鼓励同学们要尽快调整自身以适应新环境,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难关,在个人、学院、学校面前秀出最坚毅的重医人风采。同时,他强调两个安全,一是由于医院地处繁华地带,同学们应当自觉加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量力而行,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告知大家医院将加强门禁和宿管制度,进一步减少恶性事件发生。二是在见习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应时刻防备医学职业暴露,工作学习要严格按照正确规范的程序,对潜在危险要防患于未然,在出现以上危险时牢记“第一时间上报”原则。最后,龚棣副书记再次叮嘱,考试季临近,同学们应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发扬良好的学风考风;大三之末,应着手未来规划,及早做好考研或工作的准备,稳扎稳打进入大四学年。

伍岭老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再次强调安全和学业问题,学生代表也就教学及生活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会后,两位老师还与个别同学进行了交流,解答了疑问疑惑。

此次探访见习基地,既加强了与同学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基地实习学生教育管理,大家相信未来这一年的实习经历将使同学们更加成熟,也成为其最宝贵的收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基础医学院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