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学院召开2018年度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量:

2018年3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在袁家岗校区北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龚棣主持。

会上,龚棣副书记带领党支部书记们,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础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渝委组[2018]4号)精神和校党委部署要求,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1.5”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为开好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好了准备。

同时,龚棣副书记结合2017年度学院党总支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本学期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安排、“共看辉煌中国新时代”学习征文展示活动推进等,对本学期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把握好2018年这一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契机,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思想政治教育核心,自觉统一思想,准确把握重点,贯彻落实精神,将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有机结合,促进和保障学院改革发展,为做好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和夯实基础党组织作出贡献。


基础医学院

2018.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