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宣誓缙云 不忘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量: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切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宗旨意识,2018年3月19日下午,在缙云校区毛主席像下,临床学院学生(基础)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宣誓缙云不忘初心” 为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学习心得主题党日活动。基础医学院党总支龚棣副书记、临床学院学生(基础)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毛主席塑像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手捧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决心。嘹亮的誓言激荡在塑像广场,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宣誓后,党员们逐一分享了寒假以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1·5”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的感悟和观看《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厉害了,我的国》等专题纪录片的体会。同志们通过交流学习,充分认识到唯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习与工作,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才可与时代青年们一同开创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责任。

    龚棣副书记与大家作了交流分享。他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旨在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感受党的神圣,激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宗旨意识,增强先进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始终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临床学院学生(基础)第一、二党支部

2018年3月19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