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昂首进入新时代 奋力踏上新征程”-----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支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宣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工作落地落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12月10日晚上7:00,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二、三支部全体党员70余人,在校本部新教202教室开展了“昂首进入新时代,奋力踏上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学习会,学习会由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罗敏同志主持。

    国歌声中,学习谈论会开始。罗敏书记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要求,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分享到: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深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建设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努力学习,勤奋进取。

    会上,同志们还观影了“吴孟超党员光荣事迹”的视频,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摘要和新章程内容,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把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穿到整个大学生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深入研究,锐意进取,求真务实,迈向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