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生化组胚病生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重庆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工作方案》,将党十九大精神深入支部、传达到学院每一名党员、每一位教师。12月1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生化、组胚、病生教研室以及分子医学与肿瘤研究平台的教师在北大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生化组胚病生支部书记张莹主持。

    会上,张莹书记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重庆医科大学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 “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的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会会,大家都深刻意识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全面提升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推进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尽职尽责,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生化组胚病生党支部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