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病原免疫生物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

    2017年12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病原免疫生物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斯荣带领大家一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和研读,重点对报告中“新时代”、“新征程”、四个“伟大”、社会主要矛盾等关键词进行了学习和解读。他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把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我们的学习、研究、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和体会,从十九大报告体现出的新内容、新思想和新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围绕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把精神落实到日常教学和上好每一堂课上,努力完成时代赋予的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和任务。

基础医学院病原免疫生物党支部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