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病理支部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

    2017年12月8日上午,在重庆医科大学病理诊断中心,基础学院病理支部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全体教师、进修医生、规培医生、研究生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支部书记徐曼同志主持

    会上,由徐曼同志通过PPT的形式向宣讲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针对少数教师在大学城教学不能参加病理中心学习,徐曼同志还将党十九大学习材料带到大学城,与同志们一起学习和讨论,确保了学习贯彻的全覆盖。

    通过学习,同志们的思想认识水平得到了提升。大家深刻认识到:党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划时代的里程碑;是党带领新篇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章的宣言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主心骨。作为党员和高校的教师,一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团结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基础医学院病理支部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