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儿科学院学生(基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

    2017年12月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儿科学院学生(基础)党支部在A2-1206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报告会由儿科学院学生(基础)党支部书记魏镜郦同志主持,儿科学院学生(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魏镜郦同志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激情洋溢的解读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以“坚信伟大思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紧跟英明领袖,用四个自信鼓起前进的风帆”、“筑牢战斗堡垒,用伟大工程推进事业发展”为章节讲述了党章的建设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诞生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的内容。同时,魏镜郦同志结合儿科学院学生(基础)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员发展建设等工作,重点阐述了党章修正案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最后,魏镜郦同志对报告做了总结,她表示通过学习党章修正案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我们的信仰更坚定、方向更明确、作风更扎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十九大规划的宏伟蓝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基础医学院儿科学院学生(基础)党支部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