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

    2017年12月12日下午3:30,基础行政党支部在校本部北教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并特邀了相关部门党外通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正文同志主持。

    潘正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士回顾了习总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深情地说到:作为一名基层的党支部书记,自己感到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更加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加牢靠;不仅自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理解其精神内涵,还有责任带动支部党员一起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们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主动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都发表了学习党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要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真干实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医学院院长王应雄、党总支副书记龚棣作了学习心得分享。他们分享到:大家一定更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将学院改革发展工作推向新高度

基础医学院行政党支部

2017年12月12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