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牵头,检验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九零舞梦.零零启航”师生联谊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量:

冬风不语,吾情浓郁。2017年11月23日7:00,由基础医学院牵头,检验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九零舞梦,零零启航”——师生联谊晚会于缙云校区韵搏体育馆隆重举行。缙云校区管委会周平远副主任、学生处张代敏副处长、校团委刘伟副书记及三院领导、老师与近千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舞动的双臂,《pick me》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本场晚会共分为“九零一枝独秀”、“零零续写篇章”、“两代共传医章”三个篇章,融歌曲、舞蹈、魔术、小品、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其间穿插了现场抽奖环节,环环相扣,交相辉映,看点不断,高潮迭起。

情景剧《医学生那些事》及朗诵《这一生,这医世》以日常学习生活为线索,述说着医学生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真挚的情感和深情的呼唤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在场观众的心;力量与含蓄、白昼与黑夜、宁静与活力,舞蹈《晨曦之光》和《W.T.F》引爆现场,跳跃间,踏出青春的节奏,挥手间,荡出生命的激情;三院学生共同演绎的歌曲串烧“光阴的故事”将全场师生拉回到了学生时代,《澎湖湾》美好童年,初心不改;《同桌的你》、《那些年》年少轻狂,打马江湖!教师的传道授业、言传身教关乎学生的成长成才。迎新晚会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白晋教授的独唱歌曲《不白活一场》唱出壮美人生,台下一片喝彩;基础医学院院长王应雄教授演唱、医学信息学院老师伴舞的歌曲《醉乡》、《回到那年》,将我们的思绪带向远方。王院长的歌声,或婉转悠扬,或高亢嘹亮,余音绕梁,意蕴深厚,老师们的舞姿,婀娜大方,尽显魅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魔术表演《红星8》一波三折、悬念丛生,在魔术师风趣幽默的表演中见证了一个个“奇迹”的诞生。在气势磅礴,激昂雄壮齐诵《我的中国梦》中,晚会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凝聚着全体演职人员的智慧与汗水,校园生活有机融入,立志成才振奋人心,精心的编排、精彩的表演让广大师生领略了学院诚朴厚重的文化底蕴,感受了一代代医学人勃发进取的青春朝气。重医是他们圆梦的殿堂,更是逐梦的地方,未来的日子,学院师生将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用奋斗共同铸就新的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基础医学院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