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期末实习工作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了解实习学生工作学习情况,2021122日下午,学院党委龚棣书记、汪克建副院长、杨美副书记、邵海英科长及学办伍岭老师一行5人,先后到基础医学院神经科学平台、干细胞与组织工程实验室、法医验伤所、生命科学院等部门单位检查基础医学、法医学、生物信息学、医学实验技术4个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实习纪律、实习教学安排、毕业论文进度等实习的基本情况,并就带教老师反映的个别学生实习纪律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和处理,同时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安全,学院要求各实习单位严把实习纪律,密切关注学生情况,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从实习检查情况看,学生对带教老师和实习安排比较满意,实习学生整体情况良好。

 

 

 

 

基础医学院教务科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