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3+3+5一体化育人平台建设,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和教育,激励毕业生进一步坚定“青春永向党,永远跟党走”信念2021年6月25日下午2:00,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典礼在缙云校区兰苑3113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龚棣、院长余华荣、党委副书记杨美、副院长唐勇、副院长赵敬、副院长汪克建以及20多名教师代表与2021届全体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共同参加了这场典礼,共同见证同学们人生的重要时刻,现场气氛温馨而庄重。

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和市优秀毕业生的同学们颁奖,2016级基础医学专业的尤宇和刘杰将奔赴西藏工作,他们将扎根基层,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富有意义的暖场视频,别出心裁的毕业礼物......在这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们回顾了自己求学的学习历程和丰硕收获,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谢与不舍,同时信心满怀地发出了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奋斗之音。

教师代表唐勇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前的祝福。他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要执着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不断成长。

余华荣院长也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要执着梦想,不忘初心;要坚持学习,用坚实的臂膀肩负起时代的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同学们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院长的暖心叮嘱, 为2021届毕业生们开展了一堂最有温度的思政大课,

王亚平教授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读了医学生誓言,铮铮誓言彰显着同学们为医学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请你相信我,让时光再溜梭,让你骄傲是我承诺...”场上响起熟悉的旋律——《我的缙云我的梦》,同学们齐声歌唱,在嘹亮的歌声中,2021届基础医学院毕业典礼圆满落幕!毕业生纷纷表示:未来,我们一定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基础医学院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