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兴化市公安局到基础医学院举行特殊人才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广大毕业生焕发青春,努力奋斗。2021913日,学院邀请江苏省泰州兴化市公安局,在基础医学院北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公安系统特殊人才选拔招聘会。基础医学院党政指派专人负责,党委副书记杨美、副院长汪克建以及学办伍岭老师,组织了符合本次特招条件并报名的基础医学院法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杨美首先对兴化市公安局来学院特招表示欢迎,也感谢他们对基础医学院的信任和对我院培养的法医学人才培养的认可。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重大规划,我们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敢于担当、勇于去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然后,兴化市公安局法医室副主任谢辉龙警官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兴化市的地理环境、人文历史,并对本次特殊人才招聘的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本次招聘岗位的条件和工作职责要求也做了相关介绍,并与有意向学生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在交流中,学生就发展机会、报考政策、学习成绩、体能、体检要求、专业平台现状等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谢警官都坦诚的回答和解读,通过交流,有7名同学提交了报考江苏省公安系统的申请表。

应聘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兴化市公安局给予的机会,感谢学院搭建的平台, 大家一定珍惜这样的机会,加强学习,好好准备,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