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量:

新年新作为,奋力开新局。基础医学院于2023年2月17日下午2:30,在袁家岗校区北楼223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传达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要求,布置学院开学相关事宜。学院领导、行政管理人员、教研室正副主任、科研平台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龚棣主持。

党委书记龚棣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的部署情况,重点解读学院关于返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学准备等相关要求。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持续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赵敬副院长布置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她强调,要积极思考如何储备青年人才,建设好人才梯队,培养拔尖人才,形成一流教学、科研团队,推进教学科研两条线齐头并进,更好地推动学院新医科建设。

会上,学院其他院领导对其分管工作的学期要点进行了介绍。会后,学院各教研室、研究中心(室)、科室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学院对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情况进行了全覆盖督导检查。目前,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基础医学院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