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病原免疫生物党支部开展“学习·传承·发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2023318日,病原免疫生物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传承·发扬”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基础医学院原工会主席、光荣退休的老党员杨晓燕同志。活动中,杨老师与支部党员、青年教师一起座谈交流,讲述历史,畅通人生,共话初心使命,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斯荣主持。

党课讲授中,杨晓燕老师分享自己在重医的入党经历,讲述重医创校先驱白手起家、无私奉献的建校事迹,深情回忆了老一辈西迁专家无私培育自己成为一名基础医学教育工作者的美好故事。杨晓燕同志深情地讲到:自己能成为一名有着32年党龄的教育工作者,在重庆医科大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近40年,其间,曾多次获得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称号。这些荣誉的获得和党的教育和母校的培养密不可分,希望青年教师们努力学习和传承老一代重医人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成就更好的自己,续写基础医学院新的辉煌。

主题党日气氛热烈,情意浓浓,杨晓燕老师的党课,深入浅出,幽默生动。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西迁精神的感召力量,更让大家深情体悟了创校先驱们爱党爱国爱校的赤诚之心。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大家一定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西迁精神,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事业发展之中,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和医学人才培养奉献自己最大力量。

病原免疫生物支部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