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我为青年办件事”研究生模拟面试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增强考研学子自信心,提升复试效果,按照2023年本科毕业学生考研复试辅导工作方案,基础医学院于202331518:00在袁家岗校区北大楼各会议室举办了“我为群众办件事,助力考研在行动”研究生模拟复试辅导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龚棣、学生党支部委员伍岭老师、学院在读研究生党员、学院保送研究生党员及近30名考研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前,各位党员同志深入群众,调研考研同学们专业报考情况及复试准备情况,积极做好复试指导准备工作。

会上,学院在读研究生和保送研究生针对复试流程,如何准备自我介绍,回答问题如何扩展以及考研复试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分析,并对考研同学们的模拟复试一一点评,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提供了详尽的解决方案和提升方法。

考研同学们通过本次复试模拟交流会,进一步明晰考研复试流程,清晰自身定位,强化语言表述,明确了下一步计划和安排,增强了面试信心。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面试,大家进一步懂得复试前充足准备的重要性,特别是要注重英语口语表达,回答问题时保持沉着冷静,以不变应万变,要注意体现自身的科研思维和逻辑性,以展现自我竞争力。大家一定好好准备,做出最大努力,取得最佳效果。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