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重庆法正司法鉴定所开展法医学专业实习就业基地考察暨访企拓岗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推动法医学专业“依托行业培养人才”的育人理念落实落地,切实开展实习基地拓展考察工作,精准发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和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工作,3月23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龚棣、教务科科长邵海英、学办主任赵海钧、法医教研室主任唐任宽和赵敏珠老师等一行5人,赴重庆法正司法鉴定所开展法医学专业实习就业基地考察暨访企拓岗交流会,重庆法正司法鉴定所领导戴宁、叶元熙、郑宇夫及部分工作人员、我校校友、在岗实习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任宽教授主持。

龚棣介绍本次交流的背景和目的,学校法医专业的人才培养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他对重庆法正司法鉴定所对我校法医学专业同学从实习到就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我校多名毕业生已在法正司法鉴定所逐步成长为业务骨干表示欣慰,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整合资源、促进实习基地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司法鉴定水平,实现学校和用人单位人才培养和选拔聘用的双赢。

戴宁介绍了重庆法正司法鉴定所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发展理念,并表达了对我校各层次毕业生质量的认可,也对我校法医学人才培养提出了殷切希望。叶元熙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实现双赢表示欢迎,也对我校法医学职业教育提出了中肯建议。

会上,校企双方还针对我校法医学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问题展开深入座谈,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基础医学院

2023年3月23日